青竹枫雪

好花好景好时光

[波刚×你]暴食

•严重ooc,私设如山

•七宗罪中的暴食,本来是准备七个都写完再发的,但是再不发不知道要咕到何时,所以剩下六个不用期待

•本篇波刚黑化本来就很黑,与其说是黑化倒不如说是恶魔本性她出场时间太短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写

•请严肃阅读第一条,如果ok的话


暴食——波刚

你们是恋人,但波刚总是拒绝的你的亲近。让你不解和恼怒的是:波刚和芭莎十分亲近。凭什么啊?明明你们才是恋人,为什么要和芭莎那么亲密呢?这个时候波刚就会笑眯眯的揉揉你的头告诉你她饿了。


在今天吃晚饭的时候你再次提及了这个问题,“唔...这么在意我和芭莎的关系吗?人类的反应很有趣呢。我们是恋人啊,恋人是要互相信任的。”


“我跟芭莎只是普通的姐妹关系,而且她有自己的小可爱。而你,是我的小可爱哦。或者说,我该叫你甜心♡?”


“什么啊!”听到波刚的话,你迅速低头吃饭,以此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吃饭吃饭。”


看着装作吃饭样子的你,波刚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尝尝这个”说着,波刚给你夹了一筷子肉。“多吃点,你太瘦了。”


“哪有,我都快被你养成猪了。”确实,自从和波刚确立关系后,你的伙食被她一手包办了。明明圣主说波刚只会吃的啊,果然他就是个大骗子。“说,你是不是想等我变成猪然后吃掉我?!”


“真聪明,来,在吃一点。”光顾着低头吃肉的你并没有看到波刚眼里的爱恋与杀意。


‘真可爱啊,可爱的想吃掉。’波刚单手撑住下巴,歪着头‘吃掉吧,吃掉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等你再抬起头时,波刚的眼里的杀意已经被掩盖住了。‘不,还是先留着好了。’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你不会背叛我的,对吧?”


‘如果背叛,就吃掉。只有这样才会永远在一起’


“不会啊。”你对着波刚笑道。“我当然不会背叛你。”


简单的一句话无法打消恶魔的怀疑,但至少此刻,她不会怀疑你。


‘这样的话,就先留着吧。’

‘毕竟,活人总比死人有趣的多♡’



小剧场

圣主:我说的都是实话

波刚:在我眼里你们都是吃的(塑料姐妹情.jpg)。

评论(9)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