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枫雪

好花好景好时光

【成历乙女向】他们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人2

·严重ooc预警,无脑小甜饼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上课摸鱼产物

·前篇在首页里能找到




波刚

“小小的,很能吃,但没我能吃。”

“我说的和咒蓝一样?”

“这可不一样,我的小姑娘。”

 


芭莎

“自私而自大,人类都是这样。”

“但你比那些人类好得多。”

“我的王国变成了废墟,你这里便是我的新王国”

 


中苏

“当然是傻的”

“生气了?要和我一起排练话剧吗”

“我是罗密欧,你是朱丽叶”

 


塔拉

“我的傻皇后。”

“洋葱?亲爱的,你是不是忘记我已经解除那个该死的魔咒了?”

“果然是傻子,不过没关系,有我在”

 

 

 


外话

波刚:谈恋爱吗?把你当储备粮的那种

芭莎:懂吗?懂就去买水产回来,我的王国怎么可能连鱼都没有

中苏:不喜欢这个?那我们试试主仆play?

塔拉:别这样亲爱的,就算我不怕洋葱你也不能在睡前吃这个,大蒜也不行

评论(3)

热度(3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