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枫雪

好花好景好时光

[波刚×你]懒惰

·内容和标题只能说是毫不相干

·前半段是一年前的产物,看起来可能奇奇怪怪

·可能ooc因为波刚大姐出场实在太少了所以可以自由发挥对吧(×)请给大姐换张五分钟的人间体验卡吧呜呜呜





今天,我偶然翻出了多年前的相册。


那是一个温暖的午后,我躺在摇椅上看着手中的相册。相册是普通的,照片是普通的,照片里的人也是普通的。不,不普通的,至少,她对我来说,是不普通的。


阳光可真温暖啊,地狱里可没有这么温暖的阳光,尽管我已经离开地狱很久了。有时候我会去想和她一起度过的时光,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啊。


尽管那段时光也过去很久了。


人类老的很快,昨天还是娇俏的小姑娘今天就年过半百了。


你说时间不会宽恕任何人。


但我的小姑娘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最好看的,画着精致妆容拉着我的手一起逛街的小姑娘很可爱,拿着铲子穿着围裙对我说教的小姑娘也很可爱。


时间不会宽恕任何人,也不会宽恕恶魔。只不过时间在我们身上留下的痕迹很浅,很浅很浅。


你说不想让我看到你老的模样。


你说那样很难看,现在的样子就够难看了,不能再难看了。


不会啊,小姑娘要对自己有自信才行。不管你什么样子,我永远爱你。


我爱你,我会实现你的所有愿望。你说你想和我永远在一起,我实现了这个愿望。


我的小姑娘,我的爱人,她永远是最棒的。


做的食物也是最棒的。


我回忆了一下味道,或许是老了,肉有点柴,但这依旧是我吃过最棒的食物。


我或许再也吃不到这么棒的食物了。


我的小姑娘永远的留在了五十三岁。这不是最好的年纪,但是更早点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我或许会。


那不重要了,毕竟现在小姑娘已经和我永远在一起了。


思考这么多不是我的特点,我有点困了。


我揉了揉肚子,决定在阳光下好好的睡一觉。


这么美好的阳光很常见,但这么好的你不常见。


我想保护你,想和你在一起。我的梦里一定有你。


你是我唯一的弱点。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